X

文章如茗似酒,表白今非太太的神仙文笔

讲真我也没想到我LOF第一篇是长评【大概吧,刚高考完每天都在刷LOF,日夜颠倒的作息每次都会在晚上刷完许多太太的主页。今天也是日常在群里问有没有推荐,然后@景色 向我郑重推荐了今非这位文笔堪称神仙写文的太太。 我要公开在这里表白@今非 讲句实话,因为我从初一到现在六年看的文实在太多了,而且从一开始固定的玛丽苏言情甜文发展到性向不忌,类型不忌,题材不限,甚至去各个男性向女性向网站贴吧全都混过,种马百合也看过,这就导致我看文章速度极快,往往看了开头大致就猜到了下面的也就感到索然无味,不过今非太太写的文我真的很仔细看了。先说说清新风的恋爱文,这类型的文不多,但是真的是文字一点点甜到了心底,哪怕明知道现实很少会出现如此的情节也忍不住为此独自捂着手机开心。我以为每次文字描写的恍惚间想到校园的一点一滴闻到校园青涩的花香亦或者是男生发颈间的淡淡皂香都是相当矫情的渲染氛围的说法,毕竟中国校园嘛……大家都懂,不管是高压的学习还是朴实无华的校服和普遍的无出彩之处的颜值,至少大概在我刚高考完的时间点年纪,我没有太多的感触。可是今非太太的清新风恋爱文的确像是一缕清浅的风,我能直观的感受到那种青涩,不是文笔的不成熟,而是似乎没有丝毫沾染成年间诡秘心思和复杂世境影响的单纯。我应该很早少女心就死了,但是今非太太成功唤起了我的少女心,啊…我现在脸还红。 再来讲讲今非太太比较多一些的成年向文章,我还差几个月才步入成年走向社会新手村的大学校园,以及我还是母胎单身…所以我以为应该就是车了吧…当然也的确有车(///▽///)。成年向大部分人第一印象就是生理结/合嘛,但是今非太太用她出色的文笔给我们逐渐丰富了对成年世界恋爱的认知。有社会因素交织影响的无奈,有世事变迁的一种直观的时间流逝感,还有男女间心思的差异,很多,但自始至终也许太太只是简单描写了一个吻,流淌在男女间的暧昧氛围也让哪怕是简单阅读文字的我们面红心跳,这大概就是文字的魔力吧。今非太太写的不是色(。ì _ í。)情,而是情(。ì _ í。)色,这是我的直观感受,也是我对成人向文章给出的最高评价。
最后,放心景色太太虽然我表白了你CP,也在今非太太文笔下每看一篇文就对其中男主动心,但是我最后还是坚守住了我的阵地,我还是别哥的老公!耶!∠( ᐛ 」∠)_

评论(2)

热度(54)